折音木鸽

爱嗑cp的孩子

🏆颁奖典礼②

 不知道过了多久,江停迷迷糊糊的醒了,还处在严峫温暖的怀抱里。

 他慢慢地坐起来,看了看周围。他这个房间里有三张大床,中间有夸张的绿植隔断,他和严峫就在最里面的一张床。

 他慢慢地下了床拨开树叶,虽然知道这是人家的隐私,但在一个不明房间,还是谨慎的好。

  “!!”

“怎么了媳妇…老公的怀抱舒不舒服啊……”还没等严峫继续骚下去,顺着江停的手看过去…

  “卧槽…卧槽!!!秦川??旁边那是?????”严峫觉得好像在哪见过他,但刚睡醒脑袋里一团浆糊又想不起来。他这一嗓门没把秦川他们叫醒倒是把旁边的步重华和吴雩喊醒了。

  步重华:!!?

  吴雩:?!!!!???

  “林炡????”吴雩表示蚌埠住了。

  “秦川!!!”旁边的步重华表示蚌埠住了和咬牙切齿。

 两位当事人终于慢慢悠悠的醒了。林炡刚想表示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就被秦川当胸一脚踹下去了,在掉下去的过程他也是蒙的。

  “我艹林炡你他妈怎么在老子床上!!!”

  “????我哪知道!”

 两个风度翩翩的大帅哥此时都在风中凌乱。

  “你你你昨天晚上干干干什么了!!我告告告诉你老子是光荣的人民前警察你你你跑不掉了!!!”

   “????????我还说我是一个光荣的网警!!比你那前警察+通缉犯好使的多!!!”

   “……………你赢了。不对啊我记得我昨天好像直接就在地上睡的!!是不是你!是不是你给我拽上来的!!!”

 没等委屈巴巴的火正捍卫清白,,那个不男不女的声音有点欠揍的飘出来了:

  “作为一个善良的系统,我有义务缓解准夫夫矛盾~”

准夫夫矛盾……

夫夫矛盾……

夫矛盾……

矛盾……

 盾……

 六个人都惊呆了……

  啊这!!!准夫夫…那就还不是夫夫……啊…那就好………六个人松了一口气,还好说清楚了……

 “请各位来到大厅就餐!”

 大厅?大厅在哪?正想着,身体忽然动了,好像曾经来过似的,自己走到了外面,看到的琳琅满目的食物。

  吴·✨·雩:哗啦啦…

  步·……·重华:………

吴雩刚要去摸辣条,就被步重华一件威严地塞进一个土豆丝卷饼。…还没肠没刷酱!!

吴雩含泪咬了一口…还没肠没刷酱!!愤愤嚼着,迟疑了一下…一脸异样地说:“领导……我好像…有味觉…了……”

步重华顿住了,转过来,声音也不大自然:“你…没事了??别装啊……”

“好像…没事…了……吧…”吴雩也拿不准。步重华突然想起来系统,问它:“系统,这是什么地方?在现实中存在吗?”

  “啊!!我忘了说了!!”

所有人:……

  “咳咳…”系统人性化地掩饰尴尬其实一点用都没有介绍说:“各对夫夫准夫夫,欢迎来到这里!这是脱离现实的一个梦境,在这里如果你需要什么直接在心里说,就会出现在您面前。这里是原耽颁奖典礼。在座各位要么是家属要么是获奖人。这是广大好友其实是我心中的大家随便看看就好~经投票选出来的各种奖项获奖人。在这里没有顾虑,没有战争,没有生病。等大家吃好喝好后颁奖开始。”

好耶!!辣条yyds!!!吴雩差点没忍住喊出来。步重华终于放任吴雩大开吃戒!

 …………………………………………………………

下一篇会正式颁奖啦!!写着写着就写了一大堆没用的,大家将就看吧嘻嘻~明天开学啦,本人是学生,所以更新比较慢~不要急~

预告一下:下一篇是获奖的老攻~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